wwwine.

太阳的秘密都说给了月亮听🌙

【三代×直播体】🎊好兄弟就是要一起掉马🎊

切勿上升正主,纯属瞎编。

又名我磕的好多cp美帝了

私设他们全体出道

ooc致歉

希望大家可以指出错别字或者不好的地方

希望大家喜欢

———————————————————


大家好,我是时代峰峻新来的一名策划 

就在最近召开公司会议讨论下一次物料拍摄内容时,我勇敢的提出了隐藏摄像头这一惊天地泣鬼神的策划,当时在坐的大部分人都一脸惊讶,我便以为我可以通过这次升职加薪了,表示有被自己聪明到,但当直播进行的那天我发现我错了


直播当天

您关注的@TF家族 开直播了


【第一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来看崽崽们了】


【为什么是黑的啊?】


【可能孩子军训回来太黑了看不清(手动狗头)】


【楼上给大熊猫留点口粮吧】


【三代:你说的是人话吗哈哈哈哈】


【不是吧,这没人吗?】


“Hello大家好 这次直播是以隐藏摄像头的形式进行,在此次过程中可以看见成员们私下最真实的一面 精彩马上开始不要走开哦"


【不得不说 最后一句话让我怀疑这个staff是不是在什么电视台待过】


【隐藏摄像头?!这个策划真的勇】


【这个不会出什么事吧?】


【应该不会 平时物料大家也不都挺真实的】


【依稀记得上次二代玩这个的代价是放了两天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代连假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过几分钟门外便传来了吵吵闹闹的声音

第一个推开门的是朱志鑫 以及快挂在他身上的苏新皓


【啊啊啊啊朱朱好帅好帅 妈妈好爱好爱】


【好家伙还给它押上韵了】


【帅帅,阿志身上这么好挂的嘛】


【两个小朋友关系是真的好】


“啊!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的沙发我想死你了!”

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左航 从距离一米的地方一跃就跃在了沙发上 抱着抱枕开心地扭了扭,但不幸的是他的拖鞋不小心砸在了远处换鞋的张泽禹


【srds 宝贝你现在好像一只虫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航酱你的拖孩哈哈哈哈哈哈】


【小宝表示我很无辜】


【飞来一只拖鞋笑死了哈哈哈哈】


【张极为什么你比张泽禹本人还惊讶哈哈哈哈】


“你这么喜欢它 晚上干脆睡着算了"邓佳鑫坐在一旁说着

 

 "不行!"左航瞬间抛弃手中抱枕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屁颠屁颠地跑到邓佳鑫旁边“宝贝我错了我错了 晚上睡房间嘛 这沙发一点都不舒服不抱着香香宝贝我睡不着”

 

“咦惹,左航你不是说这辈子都不可能是个耙耳朵迈”童禹坤秉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理念和余宇涵在一旁看着


“你懂什么这叫为爱献身"左航对他说着

邓佳鑫嫌弃地看了一眼左航“行了行了,晚上回房间就是了”


【…………这是我不付钱就可看到的嘛】


【孩子只是关系好孩子只是关系好】


【高举左邓大旗呜呜呜呜】


【圈地自萌 唉算了 我亲家呢】


【家人们 准备反黑】


【反正我只知道关羽不会因为张飞为爱献身】


“左航”

当左航还在沉浸于哄好自己宝贝的喜悦时 回头一看张极和苏新皓 一个拿着一只拖鞋 一个拿着一只抱枕向他缓缓走来

“邓佳鑫,快跑"朱志鑫在一旁友情提示着 他可不希望这么好一孩子和左航一起壮烈牺/牲

原来一开始被扔出的抱枕好巧不巧砸在了朱志鑫手上,朱志鑫一脸委屈地看着苏新皓“苏苏~它打到我了”于是便有了后面这一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航酱走好】


【左航:但凡你少两个哈字】


【又心疼又好笑哈哈哈哈】


【等等 为什么被打到的是小宝,朱朱报仇的却是豆极和帅帅】


【别问 问就是兄弟情深】


【呜呜呜撒娇的朱朱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魂穿苏新皓】


当左航被暴/打友情的抚摸之后 大家都开始各自干着各自的事

朱志鑫把腿架在了苏新皓腿上 苏新皓搂着他的腰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看手机里的视频

左航和邓佳鑫在厨房里研究吃的 并且邓佳鑫打算大显身手做一盘酥肉

张极和张泽禹在一旁弹着吉唱着歌

童禹坤不知道为何想起了玩狼人杀 拉着余宇涵陈天润打算劝说在一旁腻乎的赵冠羽和姚昱辰

至于穆祉丞 一个人坐在一旁和还没到的张峻豪发着微信告诉他刚才左航那场面有多好笑


【这个场面希望他们过几年还是这样】


【三代不能再散了】


【求求李飞别每一代最后都给我搞个单飞样的】


【不懂就问 这些个分配不是安排好的吧】


【自从左邓之后我没法不想象我的cp可能是真的】


【救命 快来人压压热搜吧 热度太高了】


【来了来了来了】


“这好香啊,佳鑫你做什么了?"看视频看到一半朱志鑫便被厨房香气迷到了

“炸了酥肉,你尝不尝?”邓佳鑫说着,随后左航把酥肉端了出来


【救命,我已经想到他们婚后生活了】


【佳鑫真的学会了诶,炸挺好看的】


【好看是好看能不能吃又是另说了】


【没把厨房炸了就不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端出吸引不少人,大家纷纷跑过来尝

朱志鑫不知何时手上拿着一个吃了一半的酥肉一边说着“苏新皓,张嘴"随后便递到苏新皓嘴里还没过一秒就开始笑了起来


苏新皓不禁停住了咀嚼“你不会拿掉在地上的给我吃吧"

“没有,我哪是那样的人呢,这是我精心准备的"朱志鑫一边说一边憋着笑


【苏新皓: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盲猜那个没熟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心准备2.0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苏表示有被吓到】


苏新皓再仔细嚼了两下竟然有种奇妙的感觉,甚至有些熟悉 特别想上次去和师兄们录节目,严浩翔师兄做的菜,嗯没熟。没熟!苏新皓感受到了亿点点无语

“朱志鑫,你没熟的还塞我嘴里啊"苏新皓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朱志鑫

“谋/杀/亲夫哈哈哈哈哈哈哈"童禹坤在一旁补刀


【毛哥你说什么?!!】


【我的cp又要美帝了?】


【朱志鑫是不是觉得所有东西苏新皓都能吃】


【楼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朱朱是自己吃到没熟要拉一个人一起】


“就那一块没熟被朱志鑫拿走了哈哈哈哈”张极在一旁一边拍着张泽禹一边笑着


“明天左航的洁厕灵能派上用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错了错了 不生气"朱志鑫拉了拉苏新皓的手 随后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朱志鑫表示这招百试百灵。这不苏新皓立马问他“你吃了没事吧”

“没事了 那么轻易相信别人不怕哪天被骗啊”

“朱朱,那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我无条件相信"

朱志鑫的耳朵也红的像极了那没熟带着一丢丢血色的小酥肉了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撒老师的氧气瓶!】


【不是吧 刚压一对又来一对但还是好高兴】


【呜呜你们慢点 妈妈的彩礼不够啊】


【楼上让我笑死有什么好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这个速度这个直播再直下去sdfj就没有房子了】


【虽然我是唯粉 但这个真的好甜啊啊啊】


【感受到了磕cp的快乐】


“对了,那个之前经纪人姐姐跟我说 让我们都注意点 镜头之前还是要避避嫌尤其是朱志鑫和苏新皓 虽然是大势但还是收敛一下”赵冠羽说着


【大哥,已经暴露了🌚】


【大哥和经纪人姐姐哭晕了】


【等等 我们???是不是不止两对啊】


【笑死了,sdfj真的没有工作人员在看吗】


【可能已经放弃了】


“好吧"苏新皓无奈答应着 嘴上答应着实际上手已经搂上了朱志鑫


【原来这就是没有镜头的苏朱嘛】


【啊啊啊啊感谢sdfj让我有生之年看到这一情景】


【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对了】


【我赌极禹】


【不是童余我倒立吃桌子】


【大姐们戒赌吧】


【倒立吃桌子也太狠了吧哈哈哈哈】


午间饭后小食过后

十三个人坐在客厅里看着之前他们的物料 选来选去选到了拍的第一部沙雕小短剧《三班,不一般!》偏偏选到了第三集 美名其曰回忆青春美好时光


【第三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上楼第三集怎么了嘛】


【笑死了妈粉天堂 简直儿女双全好吧】


【女装yyds!】


【很好奇他们是想看看当年自己美貌嘛】


“朱志鑫你这个我依稀记得当时把头卡进去了哈哈哈哈跟个白棍子样的哈哈哈哈”左航说完便受到了苏新皓一记眼刀


“你不也被你那金箍棒砸好几次头嘛”朱志鑫反击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棍子】


【朱朱真的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宝贝】


【前方高能哈哈哈哈】


【救命不管多少年看女鹅们都好好看呜呜】


“不得不说我们的女装还是好看的”童禹坤在一旁说着


“当时就毛哥穿的最开心"穆祉丞说着


“后来你们穿的不都很开心吗 一个个都说自己要是个女的绝对一堆男的喜欢”童禹坤爆料着


【没想到宝贝们竟然是这样的】


【别说男的我一个女的都爱了】


当电视播放着朱志鑫女装时,苏新皓旁边的张峻豪看着苏新皓一脸严肃的样子 好奇的问他说这你不激动

难道是我们苏苏真的不激动吗?不他只是想快点跳过不想让别人多看一眼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余宇涵你好漂亮啊啊”朱志鑫在一旁喊着

 “你苏新皓不漂亮 你不漂亮吗惦记着我家小鱼儿"童禹坤急着说

“怎么就你家的了昂?追上了?”赵冠羽护崽一般地把余宇涵拉的靠自己近了点故意打趣着

“没在一起,别乱说"余宇涵不好意思地低了下头

“兄弟不行啊”张极在一边补着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说毛哥在追小鱼但没追上是吗是吗是吗】


【是吧是吧是吧】


【余宇涵一脸娇羞怎么回事救命】


【快答应吧快答应吧 出事我们扛】


【毕竟也不差这里两个了】


【那个吃桌子的姐妹怎么样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谁当时追小宝追两个月才开始约会”左航吐槽着张极


“对对对,他当时还在宿舍拿着衣服左挑右挑不知道的以为小学数学的搭配衣服不会,在这实验呢”苏新皓接着说


“张极当时提前两个小时坐在餐厅 人家门都没开坐在外面石墩子上,再不开门差点和门口石狮子融为一体"

张泽禹说着 那个时候他真是又感动又觉得好笑


“追到就是好的对吧,毛哥加油我支持你"张极一脸喜悦说着(自动参考小极说自己帅那个转手摸头发那个表情包吧虽然不知道怎么描述但很好笑)


【十三个就差五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我的极禹!!终于!】


【大姐们快去反黑压热搜加油加油】


【这个场面是我在一代二代从未见过的】


【别说这个 可能整个娱乐圈也是第一次】


【好家伙微博给整瘫痪了】


“叮叮叮——”


“喂,您好哪位?"苏新皓接起了电话


“苏新皓!大哥们,我求求你们了别掉马了,我工资要没了啊,快去电视机柜下面把那个隐藏摄像机取出来,你们在直播,别再掉马了啊"经纪人生无可恋地说着


“什么?!我们在直播?"虽然苏新皓前面几句一句没听懂但他听见了他们在直播


【时代峰峻的工作人员终于看不下去了嘛】


【马上就可以安心反黑压热搜了家人们坚持一下】


【网求苏苏快点来关直播】


【我愿称这次直播为第一大型出/柜/直播】


“兄弟们,完了我们在直播”


“要直播了?来家人们嗨起来"张极和左航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了


“我们刚才一直在直播?”


苏新皓没管大家的疑惑径直走过去关掉了摄影机


————————————————

打开微博


#时代峰峻三代 直播#爆

#苏朱#

#左邓#

#极禹#

#张极追了两个月张泽禹才开始约会#

#童禹坤什么时候把余宇涵追到手#

#时代峰峻 专业相亲公司#


大家商量了一下,既然已经掉马不如就公开了吧


@Teens-左航

 是列表好友 是队友 是男朋友@Teens-邓佳鑫


@Teens-邓佳鑫

不是好兄弟 普通情侣罢了@Teens-左航


@Teens-朱志鑫

因为你是苏新皓 所以我知道你会包容我所有小任性@Teens-苏新皓


@Teens-苏新皓

因为你是朱志鑫 所以我无条件信任@Teens-朱志鑫


@Teens-张极

即使两年我也愿意追@Teens-张泽禹


@Teens-张泽禹

我们的爱永远是双向奔赴@Teens-张极


@Teens-童禹坤

迟早有天会追到手的#童禹坤什么时候把余宇涵追到手#

评论

@Teens-余宇涵:期待你的行动


————————————————

大家好 我还是那个策划,虽然我没有升职也没有加薪,但我很感谢贵司没有把我开除,说实话我都在考虑隔壁是否有公司需要我了?好啦就到这里了,我还要去写我是小检讨了呜呜呜呜


———————————————————

这篇文意想不到的提前了这么久,我原本以为我删除了结果发出了一篇没有内容刚起稿的对不起大家了

这里私设全出道也是有点点私心,不想让他们再分开了。最近有想了一个文轩的梗一篇长文待会可能会发一下预告大家喜欢可以在那评论

感谢大家的观看,谢谢大家






评论(89)

热度(12932)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